我校四个案例入选2023年河南省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


发布时间: 2023-10-30   文章作者:   审核: 李新东 编发:赵建成    浏览次数: 13

近日,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了《关于公布2023 年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的通知》(教办发规〔2023〕381 号),我校报送的《产教融合、科教融汇高铁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实践与探索》等4个教育评价改革案例分别荣获二等奖1个,三等奖3个。


全省教育评价改革优秀案例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评选,主要目的是为了持续深化教育评价改革工作,全面推动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》和河南省《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》的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见效,充分发挥好教育评价改革的“指挥棒”作用,充分发挥优秀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,推动全省教育评价改革向更深层次挺进。

下一步,学校将继续聚焦破除“五唯”顽瘴痼疾,总结和凝练推动教育评价改革中的有力举措、特色亮点及进展成效,深入推动我校教育评价改革向纵深发展。